chenreche_

© chenreche_

Powered by LOFTER

【无授翻】(哈金)百字小短篇合集3

Chapter5别再听罗恩的话

“对不起,我不该听罗恩的话!”然而哈利的道歉完全无法平息金妮的怒火。

“但是你知道!你怎么能这么对我?!”金妮的愤怒逐渐平息下来,转为低声的抽泣。

“哦,亲爱的,拜托原谅我吧。是我考虑不周,是我太自私了。”哈利知道一旦金妮不再大叫,他们就可以解决矛盾了。

“行,我原谅你了,但你欠我一顿晚餐。”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来表达我的歉意。”

哈利没有说出口的是,他以后再也不会对哈珀队挑三拣四了。

 

Chapter6假设

这是一个没有说出口的假设——哈利会打败伏地魔。不然还能是什么呢?

还有一个不曾说出口的假设是,她把他带了回来,那么他们的分手就仅仅是戏说,而不是其他。

但是,在这些假设下,有一些十分明确的东西。如果打个赌,一个是她会让他承受明知什么对她最好却什么也做不了的痛苦,现在这个赌是关于长达六周的折磨——在原谅被说出口之前。

不过有些事让她非常吃惊——在第一个假设实现的一周后,一枚漂亮的祖母绿戒指戴在了她的手指上。

 

Chapter7合适的替补

哈利一直不能理解火焰威士忌的魅力。他曾尝试过它,但一点都不喜欢这种味道。

哈利想,也许火焰威士忌对一部分人而言是回味无穷的,不过他决定,他还有别的更好的事情去做,那些事情并不包括魔法酒精。

只有一次,当他和金妮在婚礼上起舞,带着狂喜时,他发现世界上原来还有另一种“喝醉”,那有着更多的快乐。那晚,他完完全全地感受到了这种特殊的“喝醉”后的神志不清的快乐。

 

Chapter8你不能说出真相

“你干了什么?”罗恩看上去完全被激怒了。

相反,哈利无比镇定:“我昨晚和金妮在一起。”

“你竟然有脸站在这里跟我说这些?!不,等等,你的意思是,你只是睡在了沙发上?”罗恩尝试找到一个可以接受的解释。

“不,罗恩,”哈利轻笑一声,“我们当然是睡在一张床上的。”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对吗?你睡在上铺而她睡在下铺是不是?”

“当然不,那也太无聊了。抱着她的感觉更好。”

“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现在不能杀了你!!!”

“因为昨晚我们还私奔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