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reche_

© chenreche_

Powered by LOFTER

【无授翻】(哈金)百字小短篇合集2

Chapter3 他的发现

哈利对自己的皮肤从来都没有什么印象。在他早年的生活中,他的皮肤常常布满淤青、擦伤和划痕。

后来这些伤口都不怎么增多了,他忙于其他事务而无暇顾及自己的皮肤,更别说好好地保养了。

但是最近,他的皮肤吸引了他的注意。这样一种均等肤色却有着许多伤疤的、极其普通的皮肤,竟然能有如此多的神经末梢把那样美妙的震颤与愉悦传递到他的大脑,让他对金妮的爱抚所带来的礼物而无比感激。

 

Chapter4 巧妙安排

“我真是搞不懂你!你怎么能那么做!”金妮看上去非常愤怒。

哈利并没有太过担心——他可以看出她盛怒之下 掩藏着的一点喜悦。

“嗯……我觉得这样你就不会说‘不’了。”

“你觉得我会?!”

“好吧,其实我从来不认为我能懂女孩子的心。”

“是啊,但是为什么你要在我的毕业典礼上这样做?!”金妮尖声叫道。

“但它很有用不是吗?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了。”

“……呵,好主意。我只是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在所有人面前求婚!”

“别着急——我还有很多只想和你两个人做的事。”


评论(1)
热度(24)
2020-03-22